相葉担 二相にのあい
天雷Y2,SK,SA

阿兹海默症

隨著年紀越大 那個人的貓背也更加嚴重了 歲月的痕跡漸漸的染上了他的臉,再也不是那張被稱為永遠的17歲的臉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總是愛窩在沙發與桌子的縫隙間,坐在那裡.彷彿一天也不用動一樣,耐心卻又固執得很。

不同的是現在不再是窩在那裡在一個個的遊戲中充當著勇敢無敵的勇者去拯救世界。而是拿著相冊對著坐在你身邊的述說著與照片上那個笑起來就看不見眼白的 嘴巴呈菱形的那個像是兔子一樣的少年的回憶。

演唱會後 明明很晚了,明明第二天還會一起工作見面的機會的 卻在深夜想念他 而跑到他家;跟他一起週末約會去聽Bon Jovi的演唱會;去他家卻很嫌棄他家電視配線的位置一直嘮叨了一個月,卻被那越來越傲嬌的傢伙說那個位置才是正解!每天都在對身邊的人訴說著個那位天然可愛的少年的往事。

回憶到最後總會用哀傷的眼神看著身邊的人說:“雅紀去哪裡了?他又到國外出動物園的外景了麼...好擔心啊 ,那個笨蛋看到動物又會不會興奮過頭忘記危險弄得一身的傷痕...總是不會照顧自己 沒我看著他不行的... ..."

嘛...年紀大了說著話也能睡著的,身邊的人輕笑著替拉上薄毯,眼角的笑紋看得出來年輕的時候很愛笑。在睡著的人的額上輕輕的落下一個吻,摸摸那已經變得花白的頭髮,“呐...Kazu,你說過永遠陪在我身邊,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但是現在我在你身邊,你卻認不得我了...” 清澈的淚水沿著臉頰低落在睡著的小老頭的臉上.


评论
热度(9)

© masaki_aiba.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