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担 二相にのあい
天雷Y2,SK,SA

0617岚学repo[竹马向]

酸红姜:

首先声明,我是黄担竹马饭。全程主要在盯二宫和也。


因为甜到齁死还拿到了饭撒,我已经精神恍惚……前半部分可能有少量误记,一切细节请以其他太太的为准。


座位在第二排。二宫老师授课的时候正面对我。后半场换座位方向的时候,二宫先生一直正面对我(身后坐着相叶雅纪)。xyyj和eghy在我面前的地上翻滚……用望远镜时候仿佛能看见鼻毛……(然而爱豆是没有鼻毛的(。


主要剧情梗概大家看别的太太repo差不多都清楚了,我主要说下我的角度看见的,按照时间顺序来谢,如果有看到的地方可直接跳到下一corner。




[二宫老师的💩授课]


1. 第一个回答问题的是相叶雅纪。一个不停插话的相叶雅纪。




2. 之后点了樱井翔做活动,樱井在二宫的右边,相叶雅纪在最左边的座位。


二宫和也向樱井翔问“准备好了吗”的时候,眼睛看向的却是左边的相叶雅纪。




[樱井老师的男人味女人味授课]


1. 先说个细节。这段时间里二宫坐在(老师讲台的位置的)最右边,相叶雅纪还是在最左边。


两个人用雷同的姿势翘着二郎腿,然后偶尔抖一下(活动一下?)翘起来的那只脚。两个人抖脚的频率都是一样的……




2. 嘉宾(奖牌获得者)上台的时候,当时翘着腿的风组三人立刻正坐,超有礼貌QAQ




3. 中间相叶雅纪撸了一次衣服袖子,配上现在的发型炒鸡霸道总裁,你们想象一下。




4. 抽血检验免疫力的时候,末子的雷同度比兄弟还要高超厉害的hhhh。竹马两个人除了全员共享的一种以外则完全不同。


换言之,按照专家说法,竹马两个人适合交配生孩子(),这样孩子就会免疫力很高(太太们,ABO不写起来吗




5. 一个伏笔。eghy的免疫力评分几乎满分,当时全程一起超惊讶的“诶——”哈哈哈哈哈




6. 在镜头指向场下的时候,二宫和也起身走到讲台那边。不是走到老师站的位置(即讲台后面),而是走到讲台正面,然后微微前倾,手在讲台上拿了支笔,然后回到座位上开始超乖地记笔记(虽然完全不知道记笔记的点


真的就是一个超乖超可爱的学生样!




[相叶老师的运动授课]


想必大家已经被他们的公主抱炸成烟花了……让我再来塞一口糖。


1. 相叶准备点名的时候:


“奥様は——”相叶雅纪盯着二宫和也的方向,嘴角在上扬和压平间快速波动,堪称疯狂忍笑的教科书了,“二宮さん!”




2. 松本润把二宫和也放下的时候(顺便松润动作超潇洒!),二宫和也,扑到了相叶雅纪的怀里。


真的不是我夸张。二宫和也笑得超甜,跳了几步想相叶跳过去。相叶也很给力地接住了!公主抱!


……然后走了三步就摔了。


二宫和也仰面躺在地上,相叶雅纪脸朝下紧紧压在他身上,两个人环抱在跑道上,重点部位互相接触……。[划掉]传教士get[划掉]




3. 两个人在地上滚成一团之后努力地站了起来!


相叶雅纪依旧抱着二宫和也,松本润在旁边笑的一脸无奈。这时候sexy zone组合成功到达终点,两个人再次狂笑着绝望地倒在地上滚作一团。


翻来翻去根本没眼看……。[划掉]后入get[划掉]




4. 比赛结束之后,竹马两个人本来想回台上,然而后来又回到了跑道上。()看到有repo说是饭的呐喊的力量,然而我在的那片区域没听见什么类似的话……所以我个人倾向于松本润或者樱井翔对两个人说的没开麦的小话(Sj两个人嘴都有动)


两个人又跑了起来,然后,果然,又,摔了(


相叶试图把二宫抱起来,然而二宫就是一滩泥哈哈哈,完全是“不!我才不会让你轻易抱动我!”的甜笑的傲娇样。相叶吐槽二宫重,我觉得是因为二宫一直在故意往地上坐。


当时女性自卫学的教官讲的就是,一旦有人试图把你抱起来,挣扎反而会很容易被抱起,向地上坐才是最好的防卫姿势。二宫和也就是这样,下半身仿佛试图跪坐,相叶只能从后面,双臂穿过二宫的腋下把他向上提。[划掉]站立姿get[划掉]




5. 二宫实在不配合,相叶雅纪怎么会轻易屈服呢!


请回忆宿题岚没钱SP那期,相叶雅纪拖着二宫和也的画面。


几乎是重现了。不过相叶雅纪拖的是二宫和也的脚哈哈哈哈[划掉]倒着走的老汉推车get[划掉]


拉不动又改成了拉着手走,真的仿佛宿题重现hhhh




6. 两个人狂笑着靠作弊快到终点的时候,相叶雅纪一下子把二宫和也背了起来!动作之潇洒!超厉害!


两个人一起过了终点线之后,二宫和也立刻歪到在地,相叶雅纪满头都是汗,仿佛事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满脑子都是妖精打架……




[松本老师的缓解压力授课]


1. 松本润讲缓解压力方法,最开始是小跳。


二宫和也就摆着企鹅步的那种手势,双臂分别在五点和七点方向举起,一双汉堡手还不停地抖!


大家都是说跳才跳,二宫就一直在那里自嗨,双手抖得仿佛多动症哈哈哈




2. 后来弓字步满场群魔乱舞得时候。


二宫和也尤其地嗨,脚还是弓字步,上半身却已经变成了之前nino桑里,僵尸和喷火龙的结合体的那种姿势。双手前后摆动,脑袋跟着手比来回动,可爱到爆炸!!!




3. 松本润试图吹生日歌结果刚前奏就吹错,二宫和也笑到在地上打滚,直接影响了庆生的惊喜脸演技表现的事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了哈哈哈哈


让我额外重复一边二宫先生生日发表:


今年的目标。


你们不是在我免疫力满分的时候都“诶——”吗


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多做运动。




很好,毕竟是二宫列车长的生日感言,我真的信了。


比他二百楼的家里的钢琴房还真。




[大野老师的哭泣授课]


最后放了票选出来的5x10催泪弹。


这里还要声明一下。我因为在他们正对面的第二排,所以能看清楚他们的动作,但是放con录像的时候主舞台灯光是关着的,脸色靠望远镜能看见但是有一点点暗,可能存在误差。


视频开始放,大概到一半的时候吧,相叶雅纪开始抽鼻子,之后他就抬起右手捂住了鼻子和嘴。


二宫和也就始终一脸严肃,他脚最开始是翘着的,前半首歌的时候,脚尖缓慢地转着圈,仿佛是在紧张也好像是想让自己镇定。歌到中间,他突然很快的摘掉了耳麦,眼睛微微皱起,我没看见他的眼泪,但是眼睑周围的肤色和耳朵的颜色完全不一样。


后来,二宫的手抬起,一直捂着自己的嘴,眼睛里面仿佛有星空,眨眼频繁,翘着的腿也放了下去。


再后来,因为我也有点泪目,视线模糊就不说了。




视频结束之后,有一小段时间的沉默。


在大野老师说了第一句话“居然全部放了啊,我还以为会是剪辑的版本呢”,yjx立刻吐槽,然后镜头转向表情还很严肃的樱井翔和松本润的时候。


二宫和也飞快地用手背+手腕来回揉了下眼睛,光速把耳麦戴了回去。


之后镜头到他,大屏幕上的就又是那个不会哭的二宫和也了。




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QAQ






[退场+其他]


拿到了饭撒!!!


YJX一撒撒一片,真的太可怕了……仿佛要被他眼睛吸进去QAQ。


还拿到了大野智的饭撒!大佛一样地微笑地挥着手。


成功和玛丽对视。讲道理,玛丽为什么在屏幕上那么娘,下巴还有点方???明明就超级man啊!下巴也是很完美地男性该有地弧度!男人味几乎爆炸!!!!差点因为这一眼被圈粉……


还有松岛聪的不知道是不是饭撒的饭撒……他刘海太长了,根本看不见他眼睛……。不过他超我这边的方向挥手了!超可爱!鼻子超俏的!




额外说一下sexy zone。之前对他们没有特别印象,这次岚学之后觉得他们很好。不强插话,该吐槽的时候也非常有趣,超会读空气。


说个细节,风组动不动就翘腿,但sz的几个人一直是正经地坐在那里。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盯着二宫所以错过了他们随意的时候,但至少每次我的望远镜扫过sz的人的时候,大家都是正坐。


关键还是,玛丽的脸……太男人了吧………………(爆哭


他过来的时候我反应了两秒钟才意识到那是女子力的玛丽…………




PS.


不要问我二宫和也的饭撒……。


我疯狂地喊着生日快乐,然而他一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挥手,完美错过我们这一区所有迷妹(微笑.jpg


但今天他tension真的超高!状态超好!可爱和帅都上升到了非人类的高度!!!




REPO大概就是这样……感谢这次的神席,我仿佛已经神志不清了……


回住处打开电视还看见了戴着黄绿帽子、拿着黄绿荧光棒疯狂打call的相叶雅纪


我要得糖尿病了…………………………


爱生活!爱竹马!世界万岁!



评论
热度(431)

© masaki_aiba.com | Powered by LOFTER